運動雲

傳說155公里「沖原和也」開球 老爸是職棒傳奇投手

點評:還蠻有架勢的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近來有兩部和棒球有關的連續劇上演,一部為二宮和也的《以弱勝強(即做弱小也能獲勝)》,另一部就是唐澤壽明與江口洋介合演的《羅斯福遊戲》,在該劇飾演王牌投手,最快球速可達155公里的「沖原和也」工藤阿須加24日受邀開球,穿上西武隊47號球衣,為的就是他老爸,傳奇投手工藤公康致敬。

▲工藤阿須加開球。(圖/擷自太平洋聯盟TV)

工藤阿須加在《羅斯福遊戲》裡飾演一位高中時期遇事故,進公司後重新加入棒球隊的王牌,最快球速可達155公里,為了宣傳新戲,工藤與棒球隊裡的所有演員一起來到西武巨蛋,為西武與東京養樂多燕子的球賽開球,這天他不是穿著戲裡背號14號沖原的球衣,而是西武47號球衣,不了解詳情的人還覺得有些納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工藤的父親就是傳奇左投工藤公康,他的職棒生涯從1982年開始,2010年才結束,西武出身的他共為老東家效力14年,中間曾經轉隊至大榮鷹(現軟銀鷹)、讀賣巨人與橫濱灣星,2010年再轉回西武,生涯共拿下224勝142敗,防禦率3.45,輝煌的戰績以及開朗的個性相當受到球迷愛戴。

戲裡最速155公里的工藤阿須加,站上投手丘相當有架勢,其他隊隊們還配合演出,站到自己的站位,等到全部都就定位之後,他以標準的投球動作將球送出,顯然是有些緊張的關係,球的位置有些偏差,但仍無落地進入捕手的手套裡,這球的球速約114公里,和戲裡有落差。

儘管現實生活中球速不到100公里,工藤完成開球之後仍受到熱烈掌聲,正牌球員也向他致意,圓滿結束這次開球,將繼續以「青島製作社背號14號沖原和也」的身份,繼續為自己的事業打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