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通緝犯裸身搭捷運 持刀遭捕辯稱「被神明附身」

▲曾男裸身出現捷運站,逃跑過程還劃傷員警右腿。(圖/翻攝自PTT)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北捷最近不平靜! 捷運台北車站24日下午1點半左右出現一名僅穿內褲、裸著上身的中年男子搭乘淡水線手扶梯,讓一旁的乘客相當傻眼,趕緊報警處理。男子見到警方後立即逃逸,一路狂奔到館前路、信陽街口才被制伏,但當時他手上帶有一隻小剪刀,過程中還狠將員警右腿劃傷5公分。

警方調查發現,這名42歲的曾姓男子是酒駕通緝犯,他穿著一件鬆垮的內褲現身台北車站捷運淡水線手扶梯,遭一旁民眾緊急舉報。警方上前要攔下曾男時,曾男立即逃逸,從台北車 站M5出口穿越忠孝西路,在館前路上狂奔,最後才在信陽街口攔下曾男。

據了解,警方問訊時發現,曾男被逮時沒喝酒,也能與人正常交談,他辯稱「因為被神明附身」,隨後又改口「喝了一罐啤酒,覺得燥熱才脫衣服」,目前先將他解送南投地檢歸案,並追究傷害、妨害公務等罪嫌。

另外,下午也有網友在ptt爆掛表示看到這名裸奔男,他描述,當時場面有些滑稽,後方10多名站務人員追著他狂奔,「我只能說,碰到類似這種突發狀況...傻眼都來不及了哪有可能如神人立委所述做出什麼判斷。」

▼捷運台北車站日前才出現持50公分銼刀男,24日又有通緝犯裸奔。(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