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剩女攝影師自拍3人全家福 老公女兒永遠不笑…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有點恐怖片的fu~

▲美剩女攝影師自拍全家福,老公女兒是假人。(圖/翻攝自蘇珊娜臉書粉絲團,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特立獨行的美國女攝影師蘇珊娜現年42歲,因為受不了別人老是問她為何還不結婚,她想了一個奇招,買了一大一小2個塑膠人體模特兒,自組「家庭」並拍攝一系列照片,當然,「老公」和「女兒」永遠都是同樣的表情。

▲看更多剩女攝影師的「家庭照」

蘇珊娜.海因茨(Suzanne Heintz)在美國紐約出生,從小接受的教育就是成為一個賢妻良母,從20多歲開始,她就飽受「你已經到了結婚年齡」之類的嘮叨。「人們總問我:你是個好女孩,為什麼不結婚?雖然沒人直說,但他們的意思是我是個老剩女了。我實在聽夠了,就連我媽都勸我,『世上沒有完美的人,如果你想安定下來,就得湊合挑一個』。」

「我告訴媽媽,『結婚不是去商店裡買個家,不是想結就能結的!』這時候我靈光一閃,於是買了2個漂亮的塑膠模特兒,我決定為『商店裡買來的家人』拍照。」

她拍的照片十分有趣,還分為求婚照、結婚照、度假照、生活照,例如早晨起床的瞬間,「丈夫」裹著被子酣睡,她正從床上坐起來;在咖啡店約會的照片中,2人面對面而坐,「丈夫」好像低著頭說話,她則邊攪拌咖啡邊認真聽。

「第一批照片在家裡拍攝,接下來10年裡,我還拍了一系列傳統標準下幸福家庭的生活照。當我第一次帶著模特兒到街上拍照時,發現在公共場合拍照潛力無限。」

她表示,人們總是期望能接受良好的教育、找份體面的工作、建立幸福的家庭,在事業上取得一定成就,成為他人的榜樣。「要是少了其中某樣事,就覺得哪裡不對勁。」但幾乎沒有人能過理想中的生活,她希望人們看到這些照片後能拋棄陳舊思想,重新思考成功生活的定義。(新聞來源:英國電訊報、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