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男步行2千公里看世界杯 新成員黑色拉不拉多超可愛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看世界杯,3名瘋狂的英國球迷展開「2千公里長征」,他們從阿根廷出發,花3個月時間步行到巴西,途中還和一隻拉不拉多犬成為夥伴。在鍥而不捨的努力下,他們已經步入巴西境內,目標即將達成。

英國,球迷,巴西,世界杯.拉不拉多

▲為了看世界杯,瘋狂的英國球迷展開「2千公里長征」。(圖/取自網路)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年紀不超過30歲的彼得(Pete Johnston)和亞當(Adam Burns),偕同31歲的大衛(David Bewick)一起從門多薩出發,開始他們96天的行程,希望能在6月12日之前抵達目的地。有趣的是,3人行經烏拉圭時,一隻流浪狗加入並成為他們的一員,讓整趟旅程變得更熱鬧。

報導指出,這是一隻黑色的拉布拉多犬,牠從烏拉圭開始就一直黏著彼得等人,並跟著他們走了350公里。亞當說,一開始他們試圖把狗狗趕走,因為牠實在太臭了,不過到了晚上,眾人在搭帳篷時,狗狗還是跟著牠們,沒有離去。

「我們一直在忍耐,不想給牠吃的,因為怕牠會離鄉背井。」亞當說,「結果,第二天我們醒來時,牠還在那裡,這時我們就想說,牠應該不是為了吃的,而是想加入我們,3個禮拜過去,牠已經是我們的關鍵成員。」

培養出感情後,3人將狗狗命名為傑佛森,並為其修改了一件世界杯球服。3人希望在完成所有行程後,能替這隻狗狗找一個新家。亞當說,「我們想為牠在阿雷格里港找個家,若不行再把牠帶回英國,不過獸醫警告我們,狗狗太老了,坐飛機恐怕會有危險。」

截至目前,一行人又完成一趟長達3天的沙漠行程。3人表示,希望這次的慈善之旅能夠募到兩萬英鎊,好幫助巴西當地一個窮困地區開挖水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