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爆生女完大哭:無法想像愛一個人愛到這種程度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大S 4月生下「長腿妹」汪希玥,近日妹妹小S在大陸出席活動時表示,有次去月子中心看大S時,她一手抱著嬰兒、一手擦眼淚,問她怎麼了,大S表示「沒想到自己真的會生出小孩來,覺得這一切真是太奇妙了!」此外小S也透露確實有想要再生一個的計畫。

▲小S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姊姊大S生完女兒後馬上大哭。(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公關照)

小S日前接受陸媒南京晨報訪問,談起近來正在坐月子的大S,表示「大S生小孩的過程非常辛苦,她一直想生,但就是等了好幾年才懷孕,當時我就告訴她你生的時候一定會哭,她一臉不可置信,結果一生下來,她聽到第一聲哭聲就跟著大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也進一步表示大S生完後,常常被感動的情緒包圍,「有次我去月子中心看她,她一邊抱著嬰兒一邊擦眼淚,我問她怎麼了,她回我『太感動了!沒想到自己會生出小孩來,這一切真是太奇妙了。』還跟我說真的好愛好愛長腿妹!」至於未來小孩會在大陸還是台灣成長,小S僅表示這件事是他們夫妻要討論的,但不管在哪裡,疼愛長腿妹的人一定一大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