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新片大陸成績慘:不擔心,未來5電影都不登陸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港星杜汶澤日前因力挺台灣太陽花學運,跟大陸網友對罵,遭到抵制,不管是跟阿Sa(蔡卓妍)一同演出的《放手愛》,或者是客串演出的彭浩翔《人間小團圓》,票房都相當慘澹,而過來的5部片也將不會登陸,但他監製的《雛妓》海報上傳出不會印他名字,《澳門風雲2》原班人馬回歸,卻也沒有邀請他!

▲杜汶澤面對大陸抵制,表示不擔心。(圖/取自杜汶澤臉書)

杜汶澤3月時在臉書po文力挺台灣反服貿的「太陽花」學運,意外與大陸網友槓上,要他「滾出中國,有本事別來大陸賺錢」,他則回應「有本事阻止我來大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汶澤砲火猛烈,但也換來遭到抵制的下場。跟阿Sa(蔡卓妍)一同演出的《放手愛》,在大陸僅收1千萬台幣票房,客串演出的彭浩翔《人間小團員》票房也奇慘。因此傳出片商英皇為了避免其他片再受影響,而做出行動。

據傳由杜汶澤監製的《雛妓》海報上將不會掛上他的名字,而在大陸大賣的《澳門風雲》續集原班人馬回歸,但也不見他的身影。針對此事,杜汶澤接受香港媒體簡訊訪問時表示,「不擔心,因為我的電影公司香港電影,和FOX與英皇簽了5部電影,資本為3000萬,全部不會在內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