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松坂大輔悲願終於達成 26日重返先發捕蛇

點評:嗚嗚…終於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大雨可能改變一位想復活的投手命運,用在24日的大都會與響尾蛇的戰役一點也不為過,由於這場比賽打到一半下大雨被迫延期,必須改在26日(台北時間)進行雙重戰,大都會賽後隨即決定讓「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在該日晚場先發,這是他們去年9月25日之後的第一場先發。

松坂今年決定留在大都會,球速與控球都比去年進步許多,熱身賽也表現相當好,球隊仍然未帶他進入開季,他只得從3A出發,但僅半個月的時間馬上回到大聯盟,暫時擔任中繼、後援的角色,在這期間他表現稱職,出賽14場拿下1勝1救援,防禦率僅2.14,主投21局只被擊出9支安打。

▲松坂大輔重回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遇到雙重賽,大都會看上松坂有豐富的先發經驗,遂調他上來頂替一場,球員本人也深知這可能不會是長期工作,對於收到消息的感想是,「我不會把任何事都當作固定的。」來到紐約,他對於每項工作都樂於挑戰,只要有先發機會,必定積極爭取,不管自己前一天是不是已經投過。

本季松坂單場最多投56球,因此能不能負擔至100球,大家都在看,教練認為可以,球員本身的企圖心更強,表示「這不構成問題。」他也透露,自從調牛棚之後,仍然維持體力與身體強度,以備不時之需,「我已經準備了一段時間,就像過去我所做的,所以我知道該怎麼做。」

巧的是,26日當天洋基隊田中將大,以及水手隊的岩隈久志都將登板先發,屆時將再度形成三名日本投手同一天先發的局面,若能夠都拿下勝投,將創下今年首次日投同日奪勝,第二次亞洲三投拿下勝利的紀錄,前一次出現在5月10日,由田中將大、達比修有與陳偉殷所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