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彰化出現「飛刀老伯」?遭娃娃車濺水花 他丟的是…

我們想讓你知道…碰到這種事真的會很火大......

▲遭娃娃車濺水花,阿伯暴怒丟飛刀?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彰化埔鹽出現「飛刀老伯」?一位阿伯和媳婦在家門口整理青蔥時,一輛娃娃車經過坑洞時濺起水花,噴的他和媳婦全身都是水,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阿伯疑似朝娃娃車丟菜刀,但媳婦受訪時否認,表示公公丟的是小石頭,不是刀子。

根據影片顯示,一輛幼稚園娃娃車經過埔鹽這戶民宅減速慢行會車,突然有個阿伯又畫面右方衝出來,先是罵髒話,接著出手朝娃娃車丟東西,娃娃車剛好啟動沒丟到,但差點砸到一女騎士。

拍到畫面的車主認為阿伯丟的是菜刀,質疑娃娃車上載的都是小朋友,為什麼要朝車子怒丟刀子?阿伯媳婦受訪時說,「就那個洞啊,我在這裡做,水濺起來噴到我的臉,那時候看到那台車開很快,開過去故意濺水。」

越南媳婦指著地上這個坑洞忿忿不平,原來一下雨洞就會積水,娃娃車壓過坑洞濺起水花,她正好在整理青蔥,不只髒水噴得她和公公全身都是,還壓到石頭彈飛過來,公公氣不過,才會撿起石頭丟過去,不是丟刀子。「就那裡的石頭跳進來,他撿石頭(記者:撿石頭丟過去喔?),對啊,(記者:不過那個畫面看起來是小刀),沒有,不可能。」

但不管丟什麼,對騎士都是很大的威脅,媳婦連忙替公公緩頰。「他做人很好,怎麼可能?那天是那台車啦!不是故意的。」為了濺起的水花一時氣憤回丟石頭,幸好沒丟到人,因為要是真的砸中來車造成人員受傷或是交通事故,阿伯勢必會付出代價。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