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不愛聽「Let it Go」 連跳3次關燈向主人抗議

▲貓不愛聽「Let it Go」,一播放就關燈抗議。(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本貓就是不想聽!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爆紅後,不少民眾紛紛將個人唱跳版本上傳網路,但英國有隻小貓可能嫌這首歌太洗腦,看到主人在家隨歌曲搖擺時,他不斷向上跳躍,多次將室內燈關閉,讓主人傷透腦筋。

影片中,女主人播放「Let it Go」開始練舞,但家裡這隻毛茸茸的貓卻相當不賞臉,聽了幾秒鐘就走向後方的門旁,跳起來關燈打擾主人練習,主人隨後又把燈打開,沒想到貓咪個性超固執,和主人交戰三回合還不罷休,最後被主人強制丟到一邊宣告「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冰雪奇緣》(Frozen)最近在全國正夯,不僅票房開紅盤,成為迪士尼有史以來最賣座的動畫電影,主題曲《Let it Go》也被網友改編成各種版本爆紅,而據美媒報導,《冰雪奇緣》已經確定推出續集,預計將於2018年上映,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Let it Go冰雪奇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