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雷霆鍋神超強「自癒力」 伊巴卡隨時歸隊

點評:屆時又是場場硬戰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千萬別小看NBA球員的「自癒能力」,即便傳出可能報銷的嚴重傷勢,這群NBA賽場的怪力男就是有辦法神速般的歸隊。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小腿傷勢嚴重,一度傳出季後賽報銷的奧克拉荷馬雷霆前鋒伊巴卡(Serge Ibaka),因為腿傷復原良好,有機會在後續賽程中歸隊上場拚鬥。

▲伊巴卡腿傷復原神速,有機會在西區決賽登場效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手聖安東尼奧馬刺曾透露,「不相信伊巴卡會就此在西區決賽中缺席!」此番推測如今看來也確實成真。根據雷霆球團方面消息,這位球隊禁區大將的恢復狀況良好,球隊已經將他移至「每日傷兵觀察名單」,隨時可能在剩餘的西區決賽回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霆總管普瑞斯提(Sam Presti)便表示,「伊巴卡過去幾天的進步令人太驚訝了,我不認為團隊裡的任何一人會想過在這裡討論此事,我們真的充滿了對上天的感激。」

而對手馬刺對於伊巴卡的可能回歸,則顯得「老神在在」。馬刺主帥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便表示,「我們知道他會回來,而這是件好事。沒有人希望有任何人缺席季後賽,過去我們有幾個選手缺席季後賽,這很令人低落。如果伊巴卡歸隊,而我相信他一定會,我認為這太棒了。」

伊巴卡是否於第3戰就重返戰線,雷霆總管仍未鬆口,顯然在球隊陷入0勝2敗的不利情勢下,保密功夫做得相當到家。

伊巴卡本季共搧出219記火鍋,連續4季「火鍋總數」在聯盟居冠,西區冠軍賽前兩戰雷霆遭馬刺痛宰,第1戰黑衫軍以高達67%的禁區投籃命中率在油漆區拿下66分,第2戰雖降至54分,但禁區團隊命中率仍高達66%。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伊巴卡季後賽雷霆Serge Ibaka馬刺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