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權尾珍3招甩肉52.5公斤 減肥秘笈報你知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韓女星權尾珍本來體重高達103公斤,從小就被同學嘲笑是「豬」,但她卻從不以為意,直到有一天她在家裡看電視大笑,沒想到肥肉卻卡住呼吸道,讓她差點命喪黃泉,因此決定參加實境節目減肥,花了3年的時間,減掉52.5公斤,讓她順利變成亭亭玉立的女孩。►►►看更多權尾珍的減肥前後的對比照!!!

▲權尾珍花3年的時間,成功甩肉52.5公斤。(圖/翻攝naver

權尾珍瘦下來後,韓國就開始風靡「權式減肥法」,她也經由《女性朝鮮》雜誌連載瘦身專欄,跟大家分享「低卡料理」及瘦身故事。她的減肥秘笈如下,1天5餐低卡料理,飯前會灌一杯果菜汁幫助消化,此外搭配每日30分鐘的有氧運動。長期堅持下來讓權尾珍就順利瘦到50.5公斤,等於甩掉一個自己,相當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權尾珍瘦身過程。(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