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偶》歌王黃文星爆密婚1年 小11歲經紀嫩妻認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黃文星從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發跡,2011年獲得金曲最佳台語男歌手獎,之後又轉往戲劇圈發展。而演藝事業發展步入正軌的他,近日卻被爆出秘密娶了小11歲的經紀人涵涵(張筑涵),且時間已經有1年之久。事後,老婆受訪時坦承結婚,又替近期喜事不斷的娛樂圈再添一樁喜事。

▲黃文星和小11歲的經紀人涵涵低調結婚1年,最近才被爆出。(圖/資料照)

黃文星被《蘋果日報》爆出,2013年6月已經和小11歲、交往約6年的經紀人涵涵結婚,不過由於小倆口都沒有刻意公開,加上礙於工作忙碌根本沒時間拍婚紗、宴客,因此鮮少人知道這項喜訊。此外,老婆也透露,未來會找時間拍婚紗和補辦婚宴,做人進度則是順其自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文星從歌壇轉戰戲劇圈發展,影視歌三棲事業發展漸趨穩定。(圖/資料照/三立)

據了解,黃文星和涵涵是出道前在倉庫打工時認識的,兩人因日久生情進而交往,出道後就曾被爆出和當時還是女友的妻子同居,只是女方還未成年所以沒有公開戀情。報導指出他求婚時也頗為低調,先偷偷買了戒指,回家才出其不意地下跪求婚,當下就得到佳人點頭答應,兩人隨後便立刻辦理登記結婚。不過,由於夫妻倆相差11歲,年齡差距不算小,妻子被問到雙方溝通會不會有代溝,笑言彼此幾乎不會吵架,即便意見不合也會用溝通的方式協調,看得出感情很好。

黃文星曾經透露過,當初從老家屏東北上參加《超偶》時,工作並不順利,生活起居多靠住在台北的姑姑接濟,和當時還是女友的涵涵平均一餐只能花40元,兩人整整吃了3個月的「15元滷肉和和滷蛋」,如今兩人一起走過低潮還修成正果,也讓粉絲非常高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