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上演「蜘蛛驚魂」 吳克群英雄救美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蔡黃汝(豆花妹)最近代言手機遊戲,換上古裝化身「小喬」,前陣子瘋看《蘭陵王》而想嘗試古裝造型的她覺得很興奮,扮演「曹操」的吳克羣忍不住稱讚:「果然是絕世美女,令人難以忘懷!」結果一隻超大蜘蛛現身,馬上讓「小喬」驚聲尖叫、花容失色!

▲吳克群、蔡黃汝(豆花妹)在手機遊戲中飾演曹操與小喬。(圖/喜歡音樂)

手機遊戲中扮演曹操的吳克羣,在《全能星戰》節目中不斷挑戰自我極限,與野史裡頭少年曹操「目標的叛逆、顛覆性思考」英雄特質非常相像;豆花妹也打破過往可愛形象,首次扮古裝代言;巧的是,在《全能星戰》擔任評審還曾助吳克羣一臂之力的陳子鴻,剛好是豆花妹唱片公司老闆,與他亦師亦友的吳克羣在某次電話中,透露將與豆花妹合拍廣告,讓陳子鴻直說:「我的藝人接代言竟是從你口中得知,我的資訊要趕緊更新一下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克群、蔡黃汝(豆花妹)在手機遊戲中飾演曹操與小喬。(圖/喜歡音樂)

首次合作的兩人當天合作起來默契十足,還很期盼著子鴻老師來探班,沒想到當天陳子鴻開了一整天會議,完全抽不了身探班,兩人雖然失望也不忘打電話虧他:「你都比藝人還要忙了啦!」

但當天拍片現場突然出現不速之客!豆花妹身後突然出現一隻超大蜘蛛,工作人員趕緊提醒豆花妹不要轉身,拍照中的她嚇得驚聲尖叫,一旁等待拍合照的吳克羣馬上英雄救美,第一時間挺身將蜘蛛驅離。讓豆花妹直讚他好M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