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蠻撇熱戀邵翔「僅是好友」 出國頻被黑人搭訕超納悶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伊林模特兒小蠻去年被拍到疑似與邵翔同居,上月又被媒體目擊兩人一同回愛巢,不過她都表示僅是好朋友。她23日為「單身旅遊好好玩」站台,正巧藉此否認遭外界流傳的戀情,表示雙方現階段僅是好朋友。

▲小蠻為單身旅遊好好玩站台。(圖/記者陳明仁攝)

小蠻否認與邵翔的戀情,但提起未來結婚,她表示若遇到對的人可以閃婚,但她結婚有要求,就是取消迎娶的步驟,一切從簡,「我不要迎娶,讓我睡到中午!」而她為單身旅遊站台,此活動猶如「戀愛巴士」,此旅行不只滿足內心的探險的渴望,還可擴大生活圈,甚至可以在精心安排的浪漫情境與有緣人牽上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蠻外型亮麗,即使在國外仍有不少豔遇。(圖/記者陳明仁攝)

此外,小蠻透露去年曾隻身前往美國旅遊1個月,雖然住在朋友家,但來去獨來獨往,自行租車出遊,「現在女性很獨立,自己賺自己花,出國旅遊時,想吃好的、買好的,都好好愛自己,只有自己對自己好,別人才會對你好。」她還透露其間曾有不少黑人來搭訕,問友人:「為什麼黑人會想認識我?」友人則表示應是黑色長髮特別受注目。
►►看更多小蠻美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