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鐵人三項/澎湖美景超吸睛 鐵人柳怡卉直呼一定要來

記者陳立勳/澎湖報導

2014澎湖國際鐵人三項錦標賽明(24日)將由半程賽與接力賽率先揭開序幕,賽前許多選手已抵達會場,探勘比賽場地與路線,為賽事做最後準備;其中全大運鐵人三項金牌選手柳怡卉這回帶著弟弟一起來,受訪時笑說因為當地美景讓她印象深刻,而且既然難得來澎湖,有機會當然要好好玩一下。


▲全大運金牌柳怡卉帶弟弟來參加2014澎湖國際鐵人三項錦標賽。(圖/記者陳立勳攝)
 

目前就讀於大三的柳怡卉表示,去年參賽時不巧遇到颱風,過程中不斷下雨,但沒想到一比完就出太陽,讓她覺得好氣又好笑;原先專項游泳的她,當初高三即將畢業時,在學長鼓勵下決定專心練鐵人三項,而且擁有不錯的成績,也藉此獲得成就感。

柳怡卉認為國內碰到海泳的鐵人三項賽很少,今天提前來到澎湖,主要想先勘察路線,因為連日大雨不斷,她擔心屆時天候狀況會影響表現,像是煞車和轉彎部份都需要特別注意安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在媽媽陪伴下來到澎湖參賽。(圖/記者陳立勳攝)
 

接受訪問時十分害羞的弟弟表示,本身受姐姐影響而改練鐵人三項,自認跑步得要加強,這次除了有姐姐陪伴之外,爸媽也都一同隨行,兩人笑說就像是全家旅行,抱持著半觀光的心情前來,對於花火節十分期待。


▲柳怡卉將與隊友參加明日的接力賽。(圖/記者陳立勳攝)
 

此外柳怡卉覺得,頭一天的接力賽算是暖身,重心放在後天的個人賽,去年半程賽取得第二名,這次報名全程賽,期待有機會奪冠,不過教練有特別交代只要盡力就好,千萬不要受傷,目標鎖定六月於新北市舉辦的亞洲盃鐵人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