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夏500日》女主角素顏曝光! 網友驚呼:好美

記者林思妤/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柔伊黛絲香奈(Zooey Deschanel)外型清新,2008年因演出《沒問題先生》、2009年的《戀夏500日》後知名度大開。不時在個人相片平台分享生活趣事的她,日前曝光一張剛睡醒、完全素顏的模樣,而零修圖的自拍照也令粉絲驚豔,直呼:「漂亮,看起來差不多耶!」


▲《戀夏500日》女主角素顏曝光,網友看後驚呼。(圖/翻攝柔伊instagram)

在電影《戀夏500日》中飾演怪怪美少女「夏天」的柔伊,同時有演員和雙人團體《She & Him》女歌手的雙重身分,不時為她的電影展現歌喉。這回她自行曝光零修圖素顏照,讓粉絲直讚:「看起來比較年輕」、「素顏真的比化妝更好看耶!」


▲柔伊因演出《戀夏500日》女主角後爆紅。(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