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小虎出道22年 返鄉開唱請高雄鄉親打分數!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豬肉王子」蔡小虎31日將回故鄉高雄巨蛋開演唱會,入行22年的他為了要在鄉親面前交出「成績單」,整個豁出去了,不僅造型去比去年台北場還多,連演出嘉賓也加碼,從12位增加到16位,最近還每晚「夜跑」,就為了要把最完美的狀態成獻給故鄉高雄的鄉親!

▲蔡小虎將回故鄉高雄開唱,現正努力運動備戰。(圖/豪記唱片)

處女座的蔡小虎表示,演唱會在即壓力真的越來越大,為了將自己最完美的狀態在高雄呈現,他最近幾乎每晚都到住家附近的公園跑步,他笑說,「別人是晨跑,我是夜跑,晚上跑步很舒服,我喜歡晚上跑步的感覺,沒有太陽,不用擔心曬黑,一邊跑步一邊唱歌,訓練體力同時訓練肺活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跑步練體能,他也特別照顧喉嚨,還透露保養方法,開唱前會喝溫開水,還要含一顆特製的八仙果,「這個八仙果跟市售的不一樣,有特製的祕方在裡面,讓我可以很舒服的唱歌,就像有一層保護膜在保護我的喉嚨一樣!」

▲蔡小虎將回故鄉高雄開唱。(圖/豪記唱片)

他特地找來132位合唱團成員攜手合唱偶像美空雲雀的歌曲,並邀請良山、陳美鳳、龍千玉、白家綺、陳思安擔任嘉賓,11位豪記之星也一起共襄盛舉。他還透露將與白家綺大跳貼身熱舞、與龍千玉對唱,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將以火辣透視裝現身,演唱會現場也將發表最新歌曲,是他親手寫詞要送給所以喜愛他的歌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