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爆米花開幕戰 合庫、崇越都要搶勝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將於24日在天母球場開打,開幕戰由合庫金控對上崇越隼鷹,23日開打記者會上,雙方公布先發球員名單,合庫由黃健隆擔任先發投手,崇越則以鄭文豪應戰。

崇越安排雙洋砲打第3和第4棒,總教練吳思賢表示:「這是我們的最佳陣容,第一場誰都想贏,我們也不例外。」合庫的先發球員名單中,只有克蘭德一名洋砲,不過總教練許順益指出,24日當天應會讓另名洋砲路易士先發,他也表示,戰況應是五五波,希望延續春季聯賽的氣勢。

▲合庫、崇越都想搶下爆米花開幕戰勝利。(圖/中華棒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崇越先發打線,第1棒游擊手吳東融,第2棒二壘手馮健廷,第3棒中外野手米格爾,第4棒右外野手馬多納度,第5棒一壘手姜建銘,第6棒三壘手陳亞峻,第7棒指定打擊林家慶,第8棒左外野手林子寒,第9棒捕手干名彥。平時主要鎮守游擊的姜建銘,24日將改守一壘。

合庫先發打線,第1棒中外野手林俊萍,第2棒二壘手王薪權,第3棒三壘手林加祐,第4棒指定打擊克蘭德,第5棒左外野手許誌峰,第6棒捕手鄭嘉明,第7棒三壘手武立瑋,第8棒游擊手楊先賢,第9棒右外野手柯景瀚。

合庫先發捕手是鄭嘉明,許順益形容這是「出奇兵」,他指出:「鄭嘉明蹲捕的表現相當好,他在成棒階段擔任投手居多,不過手有點傷,在爆米花將會以野手為主。」

24日爆米花開幕戰,下午3時開放球迷進場,4時開幕儀式,5時比賽開打。所有進場球迷都可獲得免費爆米花與泰山冰鎮紅茶1罐,其中前100名進場球迷可獲贈整季Free Pass,爆米花例行賽免費看,現場還有與球員擊掌拍照等活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