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代女神凱蒂佩芮、瑪丹娜穿爆乳裝 大玩緊縛、狗爬SM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現年29歲的凱蒂佩芮(Katy Perry)和天后瑪丹娜(Madonna Louise Ciccone)兩人日前一同身穿爆乳皮衣、大玩女女狗爬式SM情節地為《V》雜誌拍攝封面,其中還將瑪丹娜手腳緊縛綑綁放在沙發上,要好好地「調教」前輩,讓粉絲看得瞠目結舌。

▲凱蒂佩瑞跟瑪丹娜拍雜誌,大玩女女SM情節。(圖/翻攝自Katty Perry Instagram)

55歲的瑪丹娜受訪時還爆料昔日拍攝《Like a Virgin》MV時,父親一度詢問她:「你必須在床上假裝自慰?一定要嗎?」她回答:「沒錯,爸爸,我是一個藝術家,我一定得會表現自我。」又對媒體說:「之後花了30年,我爸才慢慢可以接受這件事。」身旁的佩芮對她笑說:「我還沒到達那個境界,但在妳的領導之下,或許我可以做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丹娜(左圖金髮)穿爆乳裝,性感依然不減當年。(圖/翻攝自Katty Perry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