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超萌床照曝光! 拍戲中暑驚傳「停經4個月」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鬼鬼」吳映潔床照曝光?她日前和「四爺」吳奇隆、「十爺」葉祖新合拍大陸劇《犀利人師》,在曝光的劇照中,只見她和葉祖新躺在床上,閉著眼睛、嘴巴微張,模樣看起來俏皮可愛。


▲鬼鬼超萌床照曝光,在劇中和葉祖新有許多對戲鏡頭。(圖/翻攝吳奇隆微博)

鬼鬼近年到大陸拍戲,2013年暑假與吳奇隆、劉詩詩、葉祖新等人合作古裝劇《犀利人師》,在劇中女扮男裝,和葉祖新有許多搞笑逗趣的對戲畫面。不過,經紀人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去年拍戲時氣候炎熱、加上身穿厚重的古裝戲服,讓鬼鬼長期中暑,導致內分泌失調而停經4個月。好在經過中西醫調理,目前經期已穩定。

雖然工作量大,但鬼鬼日前也向劇組請假,和三五好友到日本玩,不但在原宿街頭賣萌拍照,也到東京迪士尼玩得不亦樂乎。在短短5天假期充電後,她繼續飛回大陸廈門趕拍新戲《流星雨3》,預計6月底上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幾天前到日本玩,好好休假充電一番。(圖/翻攝鬼鬼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