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舞台上突然消失 粉絲:最後1秒Hebe怎麼了?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女子天團S.H.E日前在大陸深圳舉辦「2GETHER 4EVER」演唱會,在演唱歌曲《愛我的資格》時,團員Hebe(田馥甄)卻突然從舞台上跌落,讓許多粉絲驚呼,所屬華研唱片公司表示:「並無意外發生,請粉絲放心。」

▲▼Hebe差點從台上跌落,讓許多粉絲心驚驚。(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研唱片公司23日澄清,在歌曲過後,三人是照原定計畫準備換裝,還說Hebe當時只是要彎腰,並無意外發生。許多網友卻在網路上留言表示:「Hebe最後一秒怎麼了?」「她看起來沒有要彎腰啊?」質疑該說法的可信度,並提出合理解釋:「可能是舞台升降發生問題。」紛紛赴Hebe的微博留言:「演唱時要小心意外。」

此外,日前金曲獎名單公布,最佳女歌手方面,由蔡健雅、戴佩妮、楊乃文、何韻詩、家家出選,田馥甄跟陳綺貞被許多粉絲認為是最大遺珠,粉絲們也在Hebe的微博給她鼓勵打氣:「我們還是永遠支持妳!」

▲女子天團S.H.E日前赴大陸深圳開唱,卻差點傳出意外。(圖/記者黃克翔攝)

編按:Hebe於晚間表示:「當時因為前一天總彩,來不及換衣服,所以那天才緊急衝下台換下一套衣服。」還說自己一切安好,正跟姊妹吃飯,讓大家虛驚一場不好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