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a Lotus 內湖展示中心 5/24 全新開幕

我們想讓你知道…英國頂級跑車新據點,提供愛好者優質聚會空間。

▲ Gama Lotus 內湖展示中心外觀(圖/嘉鎷興業提供)。

記者翁婕爾,虞煥榮/台北報導

Gama Lotus 總代理嘉鎷興業表示,自成立以來,Gama Lotus 不斷為台灣客戶導入 Lotus 旗下各熱門車型,協助客戶瞭解 Lotus 化繁為簡、少即是多的造車理念與品牌精神,並透過總代理車隊 Gama Racing 實際參賽,讓車主直接體驗 Lotus 跑車實力與魅力。同時,在成立五週年之際重新規劃展示中心,並宣佈 Gama Lotus 全新自有內湖展示中心於 5/24 正式開幕,為國內 Lotus 熱血車主帶來更優質的賞車環境與品牌服務。


▲ Gama Lotus 內湖展示中心可展示 Lotus 跑車與原廠精品。

Gama Lotus 全新內湖展示中心座落於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一段上的全新大樓,總面積約 170 坪,共可展示 6 輛 Lotus 車款,並採取原廠展示中心最高規格的 Stage 2 規範打造。一樓除可擺設一款最新 Lotus 跑車,也規劃精品展示空間;二樓設立 Motorsport 賽事專區、客戶休息區、會議室、洽談區等,讓 Lotus 車友能在舒適、寬敞空間中賞車。

 

▲Gama Lotus 內湖展示中心二樓,可同時展示 5 輛 Lotus 跑車。

►►分享手機APP新聞,爽抽驚喜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