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LANCER iO/FORTIS 新改款 64.5 萬起

我們想讓你知道…中型車跨界合作,一舉滿足車迷與漫畫迷的新視野!

▲ MITSUBISHI 邀請台灣漫畫家-彭傑老師跨界「LANCER Hero in Speed」六回連載漫畫(圖/中華汽車提供)。

記者翁婕爾,虞煥榮/台北報導

MITSUBISHI LANCER 車系於 5/22 推出全新改款雙車型「LANCER iO」與「LANCER FORTIS」。中華汽車表示,全新改款雙車系以 64.5 萬起搶市,6/8 前訂車且月底前領牌還加送行車記錄器(新台幣 5,800 元)。中華汽車還邀請到在日本、兩岸三地具高知名度台灣漫畫家-彭傑老師,推出連載漫畫「LANCER Hero in Speed」,並將於 5/24(六)~25(日)在華山文創園區實體打造一座「LANCER 英雄秘密基地」,精彩可期!

▲ 三菱汽車井上部長、台灣三菱商事鍾董事長、日本三菱商事酒見 Team Learder 及中華汽車劉興臺總經理一同發表 Lancer 全新雙車型(圖/中華汽車提供)。

中華汽車表示,「LANCER 英雄的秘密基地」將於 5/24(六)~25(日) 11:00~19:00 在華山文創園區西一館呈現,現場規劃有 mapping car show、漫畫大師痛車創作、AR 實境體驗,還會展示號稱第三次工業革命先驅的 3D 列印機,現場將列印出 LANCER iO 1:18 模型車,只要在 facebook 分享就有機會獲得由彭傑老師親自彩繪「3D 列印 iO 模型車」的夢幻逸品。「LANCER Hero in Speed」全系列以六回漫畫形式呈現,5/22 起每周四出刊(6/26 最終回)!

▲ MITSUBISHI LANCER 全新改款,22 日於華山藝文中心靚化登場!

LANCER iO 延續 JET FIGHTER 的家族外觀特徵,重新設計了前保桿比例,並透過氣壩壓低拉寬,塑造跑車低扁濃厚的戰鬥氣息。霸氣的前傾車頭設計,具質感的 LED 導光條尾燈,加上 18 吋槍色鋁圈與大型後擾流尾翼,耀眼度大大提升。內裝設計運用黑、紅色點綴,以反差色調展現環艙質感,同時,推出大膽的魅惑紅新車色。


▲ 全新改款的 LANCER 雙車系導入前瞻設計概念。

全新 LANCER iO 搭載新世代 MIVEC 鋁合金引擎,提供 157ps/扭力 20.9kg-m,搭配六速 SPORTS-MODE 手自排 INVECS-III 智慧型無段變速系統。MDSS 運動化懸吊系統,以操控為優先考量所調校之彈簧、減震筒與防傾桿,搭配同級唯一的引擎室拉桿,帶來較高的操控極限與精準的動態反應。

新一代的 LANCER FORTIS 整體車體線條摩登流暢,X 型靚酷水箱護罩讓視覺焦點更為集中;LED 靚炫尾燈搭配全新的車尾造型,增添年輕時尚感。內斂皮椅、3D 織紋飾板及簡約低調的音響面版設計,配備高科技整合式 CD 音響,整合 USB、AUX-IN、Bluetooth 多元讀取功能。

LANCER FORTIS 擁有最高等級的 7-SRS 環艙氣囊以及全車系標配的膝部 SRS 氣囊,搭配 ESS 智慧型緊急煞車警示系統、BOS 煞車優先系統及 CHL 安全護送照明系統。

LANCER iO /FORTIS 此次改款採用智慧型節能發電系統精準掌握車輛電流需求,執行最佳化的充/放電控制,降低引擎負荷提升油耗表現;高性能火星塞提升燃燒效率,全方位提升動力系統的節能效益。LANCER 全車系榮獲一級能源效率認證,LACNER iO 1.8L 更達到每公升 18 公里的超低油耗,省油節能提升 12%。


▲ LANCER 省油節能大升級,全車系榮獲一級能源效率認證。

►►分享手機APP新聞,爽抽驚喜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