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喬治缺席對抗訓練 韋德:希望他G3能上場

點評:希望喬治哥沒事啊...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印第安納溜馬23日進行訓練,不過一哥喬治(Paul George)仍因腦震盪而只能參與沒有身體對抗的練習,能否在東區決賽第3戰上場,目前仍是未知數;對此造成這位明星「搖擺人」受傷的「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也表示關切,他除了強調自己絕對不是故意傷人,也希望喬治下一戰能如期上陣。

溜馬與熱火目前在東區冠軍賽戰成1比1,第3戰將在邁阿密主場舉行,不過對東區霸主溜馬來說,一哥喬治腦震盪的狀況,恐怕會成為客場之旅的不安因素;喬治在第2戰意外遭韋德連續擊中後腦,經過詳細檢查,確認他有腦震盪的狀況,若想在第3戰上陣,他必須接受一連串的檢查和測試。

喬治23日跟隨球隊一起練習,不過只進行了投籃訓練,雖然離開球場前,他完成了一記灌籃,不過主帥佛蓋爾(Frank Vogel)受訪時透露,球隊一哥僅做了一些沒有身體對抗、簡單的練習,他不確定喬治能否在下一戰上陣,「我們為兩種可能性都做了準備,我想有人能頂替他的位置,不過當然不可能和他打出相同的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德強調自己並非惡意傷人,希望溜馬一哥喬治第3戰能如期上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造成喬治腦震盪的「閃電俠」韋德也在23日受訪時澄清,他絕對不是故意的,「是我的膝蓋撞到了他的頭部,而不是我故意用膝蓋撞他,當時情況相當激烈,我們都想去搶球,我知道他倒在地上一陣子,但他很快就回到比賽中,我有試著和他交談,可以感受到他有些暈眩。」

據韋德的說法,他當時向喬治詢問了身體狀況,並且解釋自己並非惡意,隨後兩人都繼續投入比賽。目前這位溜馬一哥是否能參與第3戰,還得視他的狀況,與能否通過聯盟的檢測而定,對此「閃電俠」表示,「幸運的是,下一戰開打前,我們有好幾天的休息時間,讓他能夠在周六之前復原。」

「希望他一切安好,能重返球場,在周六如期上陣,我們希望兩隊能在擁有各自的武器的情況下對戰。」韋德繼續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