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恐怖屠殺!郭雪芙吃不下 無奈:別的地方也會發生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北捷江子翠站21日下午傳出恐怖隨機殺人案,兇嫌是一名21歲穿著紅衣的年輕男子鄭捷,他從龍山寺站上車後,拿出預藏的刀狂刺其他人。據了解,4人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21名乘客分別受到輕重傷。郭雪芙和劉以豪22日參加活動時被問到時,郭雪芙立刻轉頭問他:「如果是你遇到的時候該怎麼辦?」


▲郭雪芙最近忙拍新戲。(圖/記者徐文彬攝)

郭雪芙22日出席活動時,會後被問到「捷運屠殺」的新聞時,雖然她因為工作忙碌不常搭捷運,但皺著眉說:「真的很恐怖,如果是我可能會拿包包擋,但不只是在捷運上會發上,別的地方也會發生。」接著她轉頭問旁邊的劉以豪「如果是你遇到的時候該怎麼辦?」他則臉上沒有表情,直說「真的很恐怖,大家要提高警覺,多注意安全」。講到這,郭雪芙把手中的吐司放下,「吃不下了…」。

另外,郭雪芙日前在《我們結婚了國際版》裡與SUPER JUNIOR金希澈扮演假想夫妻,20日貼出「老公」金希澈的照片寫道「我愛你」,被問到是否假戲真作?她笑說,原本對於這天沒有感覺,但身邊朋友都在過,才覺得「喔!是520!」並藉此呼籲大家珍惜身邊的人,對身旁的人說出一聲我愛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雪芙、劉以豪合作新戲。(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