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了!宅男女神阿喜驚傳單身半年 曖昧傳訊KANO曹佑寧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阿喜去年8月被媒體直擊與眼鏡男甜蜜牽手約會,近來驚傳2人其實早在今年年初就已情斷!阿喜22日出席知名電信活動時被問到男友,她吞吞吐吐說:「阿就比較久沒聯絡了,一直以來都說是朋友,朋友嘛可以多交幾個。」之後她又喃喃自語說:「就沒辦法聯絡,可能也不太在意了。

▲阿喜驚傳已單身半年。(圖/記者黃克翔攝)

阿喜去年推出首本寫真集,一路宣傳至年底,之後投入《終極X宿舍》戲劇拍攝,以及節目主持等,工作滿檔,因此與對方聚少離多。據悉,2人早在年初時就鮮少聯絡,阿喜恢復單身近半年,日前有機會與《KANO》演員曹佑寧拍攝影片,2人在現場互動熱絡,阿喜猛逗男方,害羞靦腆模樣讓阿喜看了覺得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說,「我有教他用一些通訊軟體的東西,加好友呀等等。」2人因此留下聯絡方式,之後偶爾也會傳訊息聊天,聯絡次數頻繁,讓身旁友人超羨慕。阿喜說,「我朋友只希望曹佑寧跟她說生日快樂,這樣我以後再也不用送她生日禮物了。」被問到是否接受姐弟戀?阿喜表示,其實可以,對象若是曹佑寧呢?她害羞說:「那你可能要先去問他。」

另外,阿喜22日以一襲賽車女郎服裝展示4G手機。自稱是3C控的她,十分興奮4G網路世界來到,她說:「光想到上網速度及流量變快,就非常令人期待,因為工作上常要存很多圖檔跟影片,網路不delay的感覺非常好。」而下半年阿喜將在推出第二本寫真集,目前已在積極瘦身中,她放話:「當然會比第一本厲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