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姐姐們衝啊! 李鍾碩最愛差10歲姐弟戀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花美男男星李鍾碩靠著演出夯劇《聽見你的聲音》(或譯:《守護愛情》)爆紅,與「姐姐」李寶英也被封為螢幕情侶,成為姐姐級粉絲心中最理想的「弟弟戀人」。而他也曾在節目上公開對35歲的女星李娜英示愛,坦言自己對姐弟戀並不排斥,就算相差10歲也沒有問題。

▼《守護愛情》李寶英與李鍾碩成為最佳瑩幕情侶。(圖/八大)

模特兒出身的李鍾碩,2012年在韓劇《學校2013》中飾演超帥高中生打開知名度,隨後又在《聽見你的聲音》飾演一名擁有超能力的少年,可以聽見別人内心真實的話,愛慕著小時候救過自己的律師「大姐姐」李寶英,曖昧甜蜜的互動成為最新螢幕情侶,也因此成為南韓新一代男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鍾碩坦言不排斥姐弟戀。(圖/八大)

李鍾碩在劇中頻頻對李寶英撒嬌的「寵物」模樣萌翻不少姐姐粉絲,他在節目上也透露因為自己還不成熟,個性依賴性比較強,因此對姐弟戀並不排斥,相差10歲也無所謂,此話一出讓不少姐姐粉絲相當興奮,有人更搞笑直呼:「人生還有希望啊!」

p>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