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iBeauty/晨間升旗 5種不用吃藥也能再站起來的方法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男生最怕被人說「不行」、「太快」!這些現象對於男性來說都是可怕的夢靨。最近想要「站起來」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嗎?先不用急著GOOGLE勃起門診的資訊,看看以下5個方法,說不定問題能夠不藥而癒喔。

1.維持正常體重
男性維持BMI在一個健康的數值範圍內,可以維持性功能的正常。很多肥胖的男人,體內的睪丸激素含量偏低,而睪丸激素是影響勃起功能的重要因素。因此若是感覺雄風不再,或許該檢視一下自己的體重是否有超重的問題。

2.改善睡眠品質
如果發現過去每天早上的「升旗典禮」,最近常常不舉行了,那麼可能是因為睡眠品質不好。醫師在診療時,若是遇到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通常會和他的伴侶確認他晚上是否會打呼,因為打呼的人,常伴隨有睡眠呼吸中止症,而這將會影響勃起發生的正常週期。另外,睡眠不足本來就會影響性慾,因此醫師一般會叮嚀患者一定要有充足的睡眠。

3.培養運動習慣
無論男女,有一個健康的身體都能夠助「性」。對於男性來說,運動健身不但能夠減肥,擁有一個健美性感的身體,也可以幫助一個人更加了解自己、更有自信。另外,運動揮灑汗水,也有助於促進睪丸激素的分泌,進而促進性慾。

4.注意飲食
若是體內膽固醇過高,會影響睪丸激素的分泌,因此飲食對於勃起功能也是十分重要的。除了膽固醇以外,糖尿病患者的高血糖,也會影響陰莖的功能。因此飲食方面,特別要注意不要攝取膽固醇過高、口味刺激的飲食。

5.控制飲酒量
其實一點點酒精,是能夠幫助男性提起「性」趣的,但是過量的酒精反而會讓性功能開倒車。酒精會影響下視丘、腦垂腺和性腺的功能;如果肝臟功能有異,男性體內的睪固酮含量會較低,而性慾也會下降、睪丸縮小,且容易陽痿,有時還會伴隨男性女乳症,這些都是起因於性腺功能低下。因此注意飲酒量,對於男性的勃起功能正常與否是很重要的。

【延伸閱讀】
男人看美腿激性慾 戀腿癖全因女人「三角洲」太神祕
提不起性致怎麼辦? 正確運動、吃對食物分泌「內啡肽」增加慾望
讓「嘿咻」更有感覺 運動增加性能力讓情侶更增添親密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