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金曲歌王蕭敬騰多才多藝 更熱衷公益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蕭敬騰(老蕭)近年人氣居高不下,更獲得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的肯定,超越同期出道的楊宗緯跟林宥嘉,越來越習慣演藝工作的他,也從「省話一哥」變成「無厘頭一哥」。他既能唱歌又能演戲,在新電影《大宅們》裡飾演一個女人緣極佳的宅男台客,獲得宅男女神張景嵐歡心。

▲蕭敬騰將在電影《大宅們》飾演一個女人緣極佳的大宅男。(圖/資料照/華納)

蕭敬騰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踢館爆紅而出道,當年他跟楊宗緯激戰,更是茶餘飯後的必聊話題,這些年他專輯一張接著一張發,多變的曲風及千變萬化的嗓音,是走紅的關鍵之一。2013年打敗同場競逐的林宥嘉,一舉拿下金曲獎最佳男歌手。最近他無酬為重機環島電影《到不了的地方》獻唱主題曲,更被影迷大讚為該片加分許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剛出道時因為話少,被封「省話一哥」,但後來慢慢開竅,經常能天外飛來一筆「神回復」,被粉絲戲稱是「無厘頭一哥」。除了演藝成績受肯定,心地善良的他,更經常帶著歌迷做公益,每年光自掏腰包捐給慈善團體的善款,就有數百萬,也是歌迷心目中的「公益一哥」。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