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遁世洞穴裡有奢華酒店 帶旅客重回千年前古代生活

▲洞穴酒店,讓你的夜晚最接近星空。(圖/翻攝自huffingtonpost

文/Yvonne

若你想要回到上千年前的古代生活,那麼請前往南非的塞德堡山(Cederberg Mountains)吧!山群座落在一個名叫Kagga Kama自然保留區 (Kagga Kama Nature Reserve)的地方,這裡有一座遁世的奢華酒店。

在這裡,你可以睡在洞穴裡、在戶外紮營、在山群中半隱半現的豪華小屋外逛逛,或甚至真的睡在滿天星空底下!

▲豪華的洞穴酒店內游泳池(圖/翻攝自huffingtonpost

在Kagga Kama,除了可以在山中騎腳踏車、尋找稀有的爬蟲類或來一趟狩獵之旅外,旅客們也可以搭飛機前往參加沙龍聚會好好享受一番,或在旅館餐廳的開放空間放鬆身心。若你是歷史迷,那麼你很有可能會深陷在摸索6,000年前古老布希曼人(Bushmen)的石壁藝術,畫中則描述了船隻與牛拉貨車等的簡單圖樣。

▲石壁中的洞穴酒店,古老而神秘。(圖/翻攝自huffingtonpost

位於南非的Kagga Kamma,有你值得探訪的古老之美,旅客們也不妨在此留宿幾晚,沉浸在悠久的神祕歷史之中!

▲除了古老氛圍,這裡還有美味的料理!(圖/翻攝自huffingtonpost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2024艸食祭4/20嘉義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