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劉德華5首甜進女人心的《肉麻情歌》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劉德華是許多女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他不只擁有帥氣的外表,還擁有一副深具磁性的聲音,以至於唱起歌來深情地足以讓女人融化。儘管也有人批評劉德華的歌聲,但他曾在接受《魯豫有約》的專訪時大方地說,「你不愛我沒關係,我唱到你愛我為止。」

據悉,第一位發現劉德華歌聲的伯樂是香港資深藝人林子祥,當時兩人在海南島合作拍電影,林帶著一把吉他、劉天天陪著他唱,唱著唱著就唱出興趣。也因此,劉德華在林子祥的鼓勵下開始練歌,直到出了唱片,唱紅了《忘情水》、《天意》、《馬桶》等無數經典好歌。

劉德華唱過上千首歌曲,不只出專輯,也為自己主演的電影配唱,各種甜進女人心裡的「華氏情歌」,也就在專輯中或是電影裡誕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肉麻情歌》

這首歌收錄在2002年的《美麗的一天》專輯,該張專輯每一首歌都有不同的故事,《肉麻情歌》搭配的,是一對老夫老妻、到60多歲又辦一次婚禮的小故事。俏皮甜蜜的歌詞、MV中白馬王子的裝扮,聽過的人怎麼可能不融化。

2.  《心只有妳》

這首歌收錄在1999年《愛你一萬年》精選輯中,同時也是電影《賭神大戰拉斯維加斯》的電影插曲。劉德華和林熙蕾在噴水池前的深情激吻,加上這首甜膩膩的歌曲與歌詞,融化指數同樣破表。

3. 《為愛瘦一次》

這首歌收錄在2001年《夏日Fiesta》一輯中,也是他與鄭秀文《瘦身男女》電影中的插曲。一股傻勁、不吝付出的無名「肥佬」,為了愛情放手一搏,甩掉贅肉和女主角重逢,只盼著女主角也「為他愛一次」,深情指數100%。

4. 《愛你一萬年》

這首歌收錄在1999年《愛你一萬年》一輯中。2003年12月30日,劉德華的好友梅豔芳病逝,媒體都猜測他可能會缺席隔天在上海的跨年演唱會,結果敬業的他依然按時現身。當他在台上演唱到這一首歌時,就因為想到梅艷芳而數度哽咽,幾乎哭出聲來。

 

5. 《再說一次我愛你》

這首歌收錄在2005年《再說一次我愛你》一輯中,同時也是他和蔡卓妍、楊采妮主演的同名電影主題曲。劉德華飾演的「高醫生」,一直無法走出失去愛妻的傷痛,當他得知老婆的心臟被移植到另外一位女子的身上,決定用自己的方式,對亡妻盡最後一份心力、表達最後一次愛意。


劉德華一共發行138 張專輯,唱過各式各樣的情歌,你覺得哪一首是最甜蜜的呢?即日起至6/30,天天投票支持劉德華等118位男神,就有機會拿到iPhone5S和iPad air等大獎哦!快點擊下方圖片投票去!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