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老師專欄/交流賽完成首輪2連戰 洋聯略勝一籌

張昭雄/賽評

今年球季跨聯盟交流賽20日點燃戰火,首輪進行12場後,太平洋聯盟以7勝5負略勝中央聯盟一籌。目前巨人、羅德及軟銀等3隊各以2戰全勝并列榜首席位;火腿、歐力士、橫濱隊、中日、阪神及樂天等5隊各以1勝1負并列第4名;廣島、養樂多及西武等3隊并列墊底的第10名席次。今晚續作1場樂天對橫濱因雨天的補賽,樂天隊以4比0擒取橫濱隊,才使洋聯暫時淨贏央聯2勝。

▲陽岱鋼在對中日隊兩役都擔任第三棒中外野手,表現十分突出。(圖/FOX體育台提供)

今天移動日其餘10隊都停賽乙天,明日各隊都與另一跨聯盟隊伍對壘,陽岱鋼所屬火腿隊首輪與中日隊打成1勝1負平分秋色,明天將在主場改由迎戰作客的橫濱隊2場逐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在對中日隊兩役都擔任第三棒中外野手,表現十分突出。非但6打數有3支安打的五成打擊率,更在首戰敲出他今年球季的第9號全壘打,由於這支陽春彈才追平中日隊,最後挽救火腿隊免於吞敗的功績(7比5)。陽岱鋼締造這支全壘打也與隊友強打中田翔同為全隊最多的9支全壘打紀錄,也是洋聯全壘打排行排并列第4高紀錄,大有可為。

這項兩聯盟交流賽舉行第10個球季以來,央聯僅在2009年勝洋聯乙年,其餘諸年都是洋聯勝央聯。今年首輪洋聯再度展現淨贏2場勝仗的好兆頭,明天起2度各隊戰果會是如何,拭目以待。

各隊明天起連續兩天賽程為:火腿對橫濱;樂天對中日;西武對養樂多;軟銀對阪神;羅德對巨人;歐力士對廣島,其中羅德對巨人是這項交流賽的王座保衛戰,精彩可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