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烏拉圭射手傳傷情! 蘇亞雷斯膝傷本周動刀

點評:希望蘇蘇沒事啊...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本季英超金靴獎得主蘇亞雷斯(Luis Suarez)恐缺席世界盃?這位來自烏拉圭的射手,22日與國家隊隊友一起練習時,感到膝蓋不適,經過檢查後,確定是半月板受傷,本周將緊急進行手術,雖然烏拉圭當地媒體報導,這個傷勢並不嚴重,但還是需要15到20天的復原時間,讓烏拉圭的世界盃之旅蒙上一層陰影。

本季烏拉圭射手蘇亞雷斯展現了驚人的進球效率,在英超出賽33場,就攻進31球,成為新科的英超金靴獎得主,還獲得英超最佳球員的肯定,目前正投入國家隊的訓練,積極備戰世界盃,沒想到22日卻傳出,這位明星前鋒在練習時傷到膝蓋,檢查後發現是半月板受傷,將在本周進行手術。

▲烏拉圭射手蘇亞雷斯傳出膝傷,本周將動手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烏拉圭當地媒體報導,蘇亞雷斯的膝傷並不嚴重,僅需要15到20天的休養時間,不過世界盃不到3周就要開打,他能否如期參賽成了大疑問。對此烏拉圭國家隊秘書長巴托利斯(Roberto Pastoriza)表示,「據我前不久所收到訊息,他們目前對於他能否參加世界盃,都抱持樂觀態度。」

「他的膝蓋出現了一些問題,所以他做了一些檢測,這一切發生得很突然,就在幾個小時前而已,我們的醫療團隊會處理此事,我也無法說太多,更多的消息將在周四(當地時間)早上宣布。」巴托利斯繼續說道。

烏拉圭本屆世界盃與哥斯大黎加、英格蘭和義大利同在D組,被譽為「死亡之組」,若是蘇亞雷斯無法參賽,對烏拉圭來說,無疑是重大打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