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小孩寵過頭?艾力克斯叫女兒罰站反被罵:夠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寵小孩寵過頭?艾力克斯、屈中恆等明星爸爸日前上節目分享寵女兒荒唐事蹟。艾力克斯平常對兒子很嚴格,但卻常常拿女兒沒辦法,連處罰她還會被罵「夠了」。至於把狗當小孩寵的主持人藍心湄則分享自己的狗曾經在她的柏金包上撒尿,但她一點也沒生氣,還說:「我不敢阻止,因為怕牠還沒尿完。」

▲艾力克斯、屈中恆分享寵小孩事蹟。(圖/TVBS)

TVBS《女人我最大》錄製「爸爸的小情人」單元,請明星來聊爸爸經,艾力克斯的家族好幾代沒生女孩,導致他不太知道怎麼跟女兒應對,有次叫兒子女兒罰站,她居然只站了一下就對著爸爸說:「夠了。」接著頭也不回地走回房間,留哥哥一個人繼續罰站,寵女兒的他不敢打也不敢罵,現場來賓聽完直呼:「你簡直被女兒吃夠夠!

至於屈中恆則是曾偷送昂貴的精裝書給女兒,讓Vicky非常吃醋,屈中恆急忙解釋,現在進到家門一定先親老婆再抱女兒,不能把Vicky當作透明人,最近還買了柏金包慰勞老婆,艾力克斯聽了氣說:「難怪昨天詠嫻突然跟我討柏金包!我還覺得莫名其妙,原來兇手就坐在我旁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