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你家人被殺呢?」 鄭捷冷回:我無感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1日東海學生鄭捷持雙刀在北捷瘋狂砍人,奪走4條寶貴人命,沒想到被移送時,面對媒體詢問,「如果是你的家人被殺,你做何感想?」他竟冷回3個字,「我無感」,令人傻眼。此外,鄭捷也向警方表示,「因為家人的期望太高,覺得求學太累、活得很辛苦,想要做一件轟轟烈烈的事,現在圓夢覺得舒坦。」

▼鄭捷步出江子翠派出所,兩眼無神,準備被移送。(圖/記者孫曜樟攝)

東海大學學生鄭捷21日下午手持雙刀血洗捷運列車,造成無辜民眾4死21傷的慘劇,消息傳出,鄭捷父母都感到不可置信,「我們還以為是接到詐騙集團電話。」鄭捷的父親表示,鄭捷平常表現都很正常,也沒也什麼不良嗜好,就是喜歡一個人窩在家裡打電動而已,「沒想到現在全家一輩子都被這個兒子毀了……。」

▼北捷遭血洗。(圖/網友提供)

一口氣砍殺了近30人卻面不改色,警方原本懷疑鄭捷藉酒壯膽行兇,但鄭捷在偵訊時卻一臉鎮靜,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喝酒、也沒有精神疾病,「我只喝了點氣泡水就動手了。」犯案動機與過程在他的形容下,殺人好像殺捏死一隻螞蟻、踩死一隻蟑螂一樣。

►►►【圖集】江子翠站獻白花 願亡者安息,天佑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