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全場只擊出1安打 運動家照樣贏光芒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有時候擊敗一支球隊,1支安打就夠了!運動家22日對上光芒,全場只敲出1安打,但這支安打價值連城,因為這是發帶致勝分的陽春砲,成為最終以3比2擊敗光芒的關鍵。

▲摩斯敲出運動家的唯一安打正是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全壘打之前,運動家在2局上趁光芒先發貝達德(Erik Bedard)不穩,先搶2分。2局上,首棒賽斯佩狄斯(Yoenis Cespedes)靠對手失誤上壘,諾里斯(Derek Norris)及摩斯(Brandon Moss)先後選到保送行成無人出局、滿壘機會,瑞迪克(Josh Reddick)敲出內野滾地,不過光芒二壘手羅德裡奎茲(Sean Rodriguez)傳球失誤,讓賽斯佩狄斯及諾里斯跑回本壘得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上,摩斯鎖定掉到紅中的曲球,直接拉出右外野大牆,為運動家添第3分,這分尤其重要,因為光芒於6局下打下2分,隨後不再得分,而這支陽春砲成為運動家贏球的致勝分。

雖然全場只有1安打,但運動家總教練馬爾文(Bob Melvin)賽後幽默表示,「有時候,這樣就夠了。」

根據運動家球隊透露,這是球隊自1914年以來,首次單場只有1安打,敲出全壘打的摩斯表示,「這是最困難的贏球方式,但這總比你打出1安打還輸球還好。」摩斯敲出全壘打也打破貝達德自2013年9月16日以後,主場連續49.1局沒有被打全壘打的記錄。

運動家雖然全場僅有1安打,但全隊選到7次四壞保送,這是他們贏球的關鍵之一,運動家先發米隆(Tommy Milone)表示,「這種事你很少聽到,但我們真的選到很多保送,我們在選球很努力,
靠保送上壘,給他們壓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運動家光芒摩斯Brandon Mos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