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金控盃/林瑞祥敲3支長打 台東縣離4強更進一步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103年華南金控盃青少棒錦標賽,22日B組敗部賽事,由台東縣出戰屏東縣,台東縣先發投手陳家鴻主投5.1局僅失1分,再加上中心打線串聯,4棒陽杰恩、5棒胡漢元及7棒林瑞祥各擊出3支安打,台東縣就以11比3提前於7局「扣倒」屏東縣,離4強更進一步。

▲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台東縣林瑞祥(左)及胡漢元(右)。(圖/記者楊舒帆攝)

台東縣總教練王國慶表示,「大家打擊都有發揮出來,總算不用傷腦筋,打起來也不會那麼悶,這樣的棒子才有得跟人家拚。」王國慶也稱讚先發投手陳家鴻的表現,「一開始他有點緊張,後來有穩下來。連日下雨讓球增加重量,投手丘也容易影響到投手的水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東縣首局靠著4到6棒陽杰恩、胡漢元及陳家鴻安打連線,攻下2分;3局下胡漢元率先安打,林瑞祥掩護在後,擊出深遠三壘安打,送回1分,林瑞祥再以張益豪的高飛犧牲打跑回1分。5局上台東縣攻勢再起,打了12人次,利用5支安打、3次保送及1次守備失誤,一舉攻下6分大局。6局上林瑞祥二壘安打後,靠著隊友推進及投手暴投,再為台東縣跑回1分。

反觀屏東縣僅有兩局有攻勢,2局下姚孟宏、鄭靖儒及楊佳勳連續3支安打攻下1分,還有6局下趁著台東縣更換投手之際,利用2次保送及羅仲凱、陳宏宇內野安打,追回2分。

台東縣當家4棒陽杰恩4打數3安打,貢獻1打點,5棒胡漢元3打數3安打,第4打席選到保送,上壘率百分百,而7棒的林瑞祥,總是能送回壘上的隊友,3打數3安打都是長打,不但進帳4分打點,自己也跑回3分。

台東縣下一戰將於23日下午13時於新莊球場,與台南市交手,爭取4強資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