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晾美腿勾劉以豪 看臭臉戲自嘲「拍到頂」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郭雪芙、劉以豪、賴琳恩等人22日出席新戲《喜歡一個人》首映會,現場郭雪芙看完自己在戲中爆氣、痛罵廚房同事,對照劇中「暖男」劉以豪不時給予溫暖照應,她看完戲後忍不住對劉以豪笑說:「還好有你在!」自嘲因為拍戲沒什麼鏡頭在笑,看起來很「拍到頂」(台語之意:難相處)。


▲郭雪芙和劉以豪對戲受到粉絲期待。(圖/記者徐文彬攝)

郭雪芙22日穿著清新小洋裝,與劉以豪等劇中演員出席首映會,現場吸引許多熱情粉絲,甚至有人漏夜排隊只為目睹偶像一面。在戲中扮演熱衷於法式料理的廚師,郭雪芙笑稱自己拍戲時翻鍋超辛苦,彷彿可以練出肌肉。而被問到私底下是否有做菜給心愛的人吃時,她笑說,「對方覺得有用心,但食物吃起來好像還好…。」


▲郭雪芙美腿現身,談到劇中臭臉笑稱自己難相處。(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