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沒繫安全帶惹禍 鱷魚被120公斤女會計重壓狂吐3小時 

俄羅斯馬戲團的一隻鱷魚被團內重達120公斤的女會計重壓,事後狂吐了3小時因此取消演出。圖非當事鱷魚。(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飛來橫禍?俄羅斯一個馬戲團於20日時,搭乘巴士前往表演地點,但巴士在路上撞到突起物,導致體重磅(約120公斤)的女會計重摔在趴地補眠的鱷魚身上,女會計沒有受傷,但被壓到的鱷魚卻因此狂吐了3個小時。

根據《獨立報》(Independent)報導,俄羅斯某馬戲團於20日預計前往北莫爾斯克(Severmorsk)進行表演,在巴士行進路上突然撞到凸起物,由於該團的女會計沒有繫上安全帶,體重達120公斤的她被拋出座位,剛好壓到在地上睡覺的鱷魚費德亞(Fedya)身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女會計與費德亞都被送醫檢查,儘管人和鱷魚都沒有受到重傷,但費德亞卻因為受到重壓,嘔吐了3個小時,導致馬戲團被迫取消演出。把鱷魚壓傷的女會計則因為沒有繫上安全帶而遭到指責。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俄羅斯馬戲團鱷魚會計師重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