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格全都漏!LG G3 內部資料證實配備 2K 高解析度螢幕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G G3 的產品外觀、規格幾乎在 5 月 27 日的全球發表會前全都曝了光,除了先前 @eVleaks 曝光的手機清晰外關照片外,這兩天在疑似 LG 在南韓內部舉辦的發表會當中,進一步曝光了 LG G3 的產品規格,確認該款手機 5.5 吋 2K 螢幕,搭載高通 S801 處理器,主鏡頭 1300 萬畫素,並擁有 OIS 防手震功能。

從這次曝光的資料來看,LG G3 大小為 146.3×74.6×8.9 mm,配備 5.5 吋 2,560×1,440 QHD 螢幕,解析密度高達 538 ppi,搭載 Android 4.4 作業系統,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01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3 GB,儲存空間有 32 GB,支援150 Mbps 的 Cat4 4G LTE-A,內建藍牙 4.0、NFC、1W 揚聲器,電池容量 3,000 mAh。 

從規格來看,以 5.5 吋的智慧型手機來說,3000 mAh 所提供的續航力確實提升了一些,然而該款手機配備的是相對耗電的 2K 螢幕,也讓人期待 LG 針對節能技術方面做了什麼樣的工夫,不過和其他手機相比,LG G3 比 GALAXY S5 或是 Xperia Z2 要寬,8.9 mm 的厚度則是比 8.1mm 的 GALAXY S5 還厚一些。

外傳 LG G3 不僅擁有 IP67 防水防塵功能,而且也支援 4K 攝影,還與 Harman Kardon 合作,推出 LG Tone Infinim(HBS900)藍牙耳機當做周邊配件,實際上為何,就僅能靜待 LG 於美國時間 5 月 27 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堡、南韓首爾、新加坡、美國紐約、美國舊金山、英國倫敦等地發表新機時正式公告的內容了。

*圖片、資料來源:gsmarena、@evleak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