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栢芝「零汙染」19歲清純嫩照美翻 網友狂推超天然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影星張栢芝是娛樂圈內的當紅玉女紅星代表之一,雖然因歷經和陳冠希的不雅照風波、和謝霆鋒離婚等事件,曾淡出演藝圈一段時間,但最近復出在大陸許多節目擔任評審頗受好評,人氣也不斷攀升。近日還被網友翻出,她19歲時拍攝的一系列寫真照片,清純模樣被眾人大讚是「零汙染的無死角美女」。點我「張栢芝零死角清純嫩照」看更多

照片中的張栢芝臉上沒有太多化妝品修飾,濃眉大眼、五官立體,長相幾乎和現在沒有太大差別。當時的她頂著低馬尾髮型,幾乎都穿著襯衫入鏡,模樣宛如鄰家女孩般清純可愛,照片一曝光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的目光。

▲▼張栢芝19歲的模樣和33歲的現在(下圖)相比,幾乎沒有太大差別。(圖/新浪微博、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栢芝的清純嫩照,除了讓她被網友封為「零汙染無死角美女」外,因為19歲的模樣和33歲的現在相比差別不大,讓許多人驚艷不已,直說她堪稱是娛樂圈的美魔女代表之一,還有人認為「就是這副長相,讓她注定一生不凡」。有消息指出,這些照片全出自於她在1999年所拍攝的《任何天氣》寫真集中。點我「張栢芝零死角清純嫩照」看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