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們家屬遇到還原諒? 死者兒批廢死聯盟:有個屁用

我們想讓你知道…三個字「同理心」。

你贊成用死刑嚇阻犯罪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死者潘碧珠的家屬到案發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東海大學21歲學生鄭捷21日在台北捷運隨機砍人,造成4死、21傷的悲劇。許多網友紛紛將矛頭指向廢死聯盟,痛批「你們還主張廢死嗎?」死者潘碧珠的兒子邱先生也砲轟廢死聯盟「搞個屁!

鄭捷犯案前先到超市買了1把水果刀、1把瑞士刀,再從北捷江子翠站搭板南線到國父紀念館站,下車後再搭同線返程,從龍山寺站開始瘋狂砍殺車廂內乘客,到江子翠站下車,在月台上還試圖殺人才被民眾和警察制伏。

營運20年的北捷發生首起隨機砍人案,震驚台灣社會。許多網友大罵廢死聯盟,「今天換成你的家人被砍死,看你還廢不廢死刑,別只出一張嘴巴!」「廢死聯盟的可以去報名跟這人一起被關嗎?」

死者潘碧珠的兒子邱先生接受《TVBS新聞》訪問時表示,如果今天是廢死聯盟家屬發生這些事,他想問他們是做何感想,不相信他們還會願意原諒兇手!」他批評廢死聯盟「有個屁用」。

▼北捷案發現場血跡斑斑,讓人看了怵目驚心。(圖/記者吳秉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