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嗆「鄭捷粉絲團」喪心病狂 柯震東飆髒話:TMD!!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21日發生隨機殺人事件造成4死22傷,就讀東海大學二年級的21歲兇嫌鄭捷被當場逮捕,也是台灣捷運史上首見的殘酷殺人事件,全台人民痛心譴責,卻有不明人士荒謬成立「鄭捷粉絲團」,藝人柯震東得知後在臉書上氣得怒飆髒話:「TMD!!!(意指他媽的)喪心病狂!」

▼柯震東在臉書上痛斥成立「鄭捷粉絲團」的人喪心病狂。(圖/翻攝自柯震東臉書)

柯震東22日凌晨在臉書上PO文厲聲譴責成立「鄭捷粉絲團」的人,他寫道:「TMD!!!什麼喪心病狂的人會成立這樣的專頁!還有快兩千人按讚....有體會被害者家屬的心情嗎?!因為這件事讓多少人害怕和緊張!真的超火大的!認為這樣很好玩嗎?!Mind your own freaking business(干你屁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捷運殺魔鄭捷帶經偵訊後連夜被解送新北地檢署。(圖/記者孫曜樟攝)

面對這起殘酷冷血的屠殺事件,向來給人好好先生印象的柯震東也忍不住氣得飆出髒話,他直言真的太不爽,所以才用了不雅詞語,最後還痛心呼籲這個專頁能趕緊消失。其實他文中提到的「鄭捷粉絲團」目前已經關版,但22日凌晨卻又冒出新的粉絲團,也再度引起大票網友群起砲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