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與阿慶假戲真做傳同居!林舒語暴雨窩新房閃戀情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藝人假戲真做又一樁?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殺青戲未散,日前Tracy林舒語就遭週刊爆料與阿慶孫其君假戲真做,甚至進展到同居階段,不過小倆口皆否認戀情,卻又頗有默契地都在臉書發表「暴雨」感言。

▼孫其君被週刊拍到出沒林舒語家,爆出同居情。(圖/翻攝壹週刊)

林舒語傳與孫其君假戲真做,連帶讓男方昔日情史遭起底,2011年曾與歌手梁文音拍MV擦愛火,之後更與小模張翎翎傳緋聞,這次演出偶像劇又與同劇女星林舒語傳同居情,雙方經紀人皆澄清只是朋友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舒語所屬多曼尼經紀公司也解釋,「他們真的只是朋友,拍到同居的照片其實也只是林舒語剛搬新家,他們演出《自由年代》的朋友其實都有去玩。」

▼孫其君、林舒語傳假戲真做,昔日戀情也遭起底。(圖/資料照片/三立)

小倆口對戀情否認到底,卻在臉書頗有默契的都發表「暴雨」宣言,孫其君要粉絲注意安全,林舒語則是說:「下大雨又打雷!!大家出門要小心注意安全唷❤我決定今天窩在家整理佈置我的新家!!」窩新家順道閃緋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