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鐘曝演藝低潮期:在家等通告,以為電話壞了不會響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小鐘、樓庭岑、柯以柔都是曾出過唱片的歌手,現都轉戰主持圈或是戲劇圈,他們21日上民視《三星報囍》展歌喉,小鐘深情演唱《你把我灌醉》,主持人侯怡君虧說:「你為何以前不好好做人,你唱歌很好聽耶!」

▲小鐘自曝演藝低潮糗事。(圖/民視)

小鐘表示,曾經出唱片遇到沒通告的狀況,整日在家裡等通告,更一度以為家中電話壞了,還自己撥電話給自己,發現可以打通,就先去午睡。結果睡醒後發現家中有一通未接電話,趕緊回撥,才發現原來是睡前自己手機播給家裡電話的未接來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幸在低潮沒工作時小鐘得到《明日之星》的主持機會,也讓他在5年中繳清了房貸。水果姐姐柯以柔則是遇上SARS時出片,讓當時出唱片的她只賣了約5千張左右,但也搞笑說:「至少比小鐘唱片營業額只賣25萬好!」樓庭岑從偶像團體GIA出身,後來團體解散,不過卻也因此讓她有機會參與《新兵日記》的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