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熱戀2年甜喊老公 預告3年分手:同樣的菜會膩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羅霈穎21日上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她穿著一襲黃色洋裝特別亮眼,但卻意外讓腳上的傷顯得明顯。她笑說,這是日前在家跟「老公」嬉鬧時不小心撞到腳,老公一詞說出口引人聯想,是否跟隨演藝圈婚潮已與男友登記結婚?她說:「交往2年了,不就是老公了嗎?」

▲羅霈穎秉持不婚主義。(圖/超視)

她接著說,目前與男友交往2年,預估交往5年後分手,「吃同一盤菜,難道不會膩嗎?」一旁的曾雅蘭搞笑答腔:「我也很想換,晚上都要關燈!」羅霈穎表示,只要維持好自己的狀態,如論幾歲想換交往對象都不成問題。提起婚姻她更是完全不考慮,「不需要吧?結了還要離,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你看于美人離個婚不是扒了七、八層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3歲的羅霈穎自稱不婚主義,還說要在70歲時開始賣房產,「賣一棟花一棟!」至去年中,光是房產就讓她身價高達3.4億。不打算留錢給親友?她說:「留給誰?又沒兒沒女!」且她透露哥哥們的家產都不輸她,至少有數十億,可見羅家的經濟能力多麼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