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面試遇死劫!成大研究生張正翰朋友都叫他「暖男」

你贊成用死刑嚇阻犯罪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北上面試遇死劫!成大研究生張正翰朋友都叫他「暖男」(圖/翻攝自張正翰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北捷屠殺案震驚全台,兇嫌刀刀斃命現場血跡斑斑怵目驚心,4名死者之一的張正翰,年僅25歲,是台南成功大學的企管研究所二年級學生,特地北上來面試,沒想到遇上死劫.家屬看到他遭殺害的照片,難過得發抖,不能接受。成大教官聯繫死者家人後已北上協助處理後事。

成大主秘陳進成受訪時表示,張正翰求學認真,6月即將畢業,最近正忙著找工作,這次北上好像就是為了到新北市一家金融機構應徵,沒想到面試完竟然就遇上死劫!同學也說,他已經通過統一集團儲備幹部的初試,想進入大企業裡一展長才,卻搭上黃泉列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張正翰是嘉義縣私立協同中學畢業,從政大統計系畢業後,目前就讀成大企管碩士班二年級,家住嘉義縣溪口鄉,友人得知他的死訊後,紛紛感嘆「天妒英才」,因為張正翰不僅課業表現優秀,雖然不多話,但是只要遇到熟識的人,都會適時給予一句溫暖的問候,被稱作是「暖男」

事件一傳出,張正翰的朋友紛紛湧入臉書留言:「正翰!!!不是你吧!!!」、「快回電話,大家都在找你」、「打你手機怎麼沒接!!快接阿」、「同名同姓,生日還一樣....真希望不是你」等等,後來證實身分後,紛紛到他的臉書哀悼。

▲兇嫌刀刀斃命畫面怵目驚心,張正翰表哥(下)見照悲慟。(圖/東森新聞)

►►►【圖集】慎入! 鄭捷殘忍捷運隨機殺人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