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江子翠站見人殺 楊丞琳:非常不爽那位砍人大學生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北捷江子翠站21日下午傳出恐怖隨機殺人案,21歲穿著紅衣的東海大學大二生鄭捷渾身酒氣,在車廂內發狂見人就砍,現場血流成河,觸目驚心。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21人輕重傷。事故發生後人心惶惶,歌手楊丞琳難得憤怒,在臉書寫道:「非常不爽那位砍人的大學生!」人在北京宣傳的韋禮安則是跨海要粉絲「注意安全。」

▲東海大二生鄭捷隨機砍人,江子翠捷運站站內追捕畫面曝光。 (圖/東森新聞)

江子翠捷運爆發醉漢隨機殺人案,雖然嫌犯鄭捷已遭逮捕,依舊讓通勤族人心惶惶,包括周曉涵、方志友、謝馨慧等藝人皆在臉書表達沉重心情,炎亞綸說:「憤怒、悲痛、驚訝!這樣驚悚駭人的事情,竟然發生在台北的捷運上,再再說明人身安危一刻不得鬆懈。「對於行凶者大家都要強力譴責,對受害者至上最悲痛的祈禱及默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捷運隨機砍人3死!21歲嫌犯鄭捷被逮移送江子翠派出所偵訊。 (圖/東森新聞)

一向好脾氣的楊丞琳也忍不住在臉書表達憤怒,直言道:「非常不爽那位砍人的大學生!願逝者安息,傷者身心早日康復!」一小時內已久5萬多人按讚附議。此外,正在北京宣傳的歌手韋禮安則是不忘關心台灣歌迷的安危,寫道:「今天的台灣很不安寧…大家都注意安全,God bless(上帝保佑)!」

▲楊丞琳在臉書表示:「非常不爽那位砍人的大學生!」(圖/翻攝自楊丞琳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