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推戲劇月 表演工作坊、果陀劇場暑假接力登場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百貨公司不只能血拼、品嚐美食,還可以看劇場表演!新光三越打造複合式展演空間,可容納672人次的階梯式觀眾席,並從7月19日(日)起展開為期3個月的「戲劇月」,邀請表演工作坊果陀劇場推出彈琴說愛、五斗米靠腰等多齣戲劇,讓消費者不用跑劇場就可輕鬆欣賞表演。

新光三越推出戲劇月,表演工作坊、果陀劇場暑假接力登場。(圖/記者魏妤庭攝) 新光三越推出戲劇月,表演工作坊、果陀劇場暑假接力登場。(圖/記者魏妤庭攝)

▲新光三越推出戲劇月,表演工作坊、果陀劇場暑假接力登場。(圖/記者魏妤庭攝)

繼去(2013)年首次推出屏風表演班的都會爆笑喜劇「三人行不行」,獲得民眾熱烈迴響後,新光三越今(2014)年再出新招,從7月19日到10月5日(日)間舉行「戲劇月」,集結2大劇團「表演工作坊」、「果陀劇場」,接力演出彈琴說愛、爆米花輕鬆劇場、五斗米靠腰、魚蹦笑本部、蘿莉少女、美味型男等劇碼

其中,彈琴說愛從2010年首演至今已連演84場,為了此次表演更加入嗅覺劇場,讓觀眾彷彿身歷其境,更能體驗劇情人物的感受。五斗米靠腰則是將人氣部落客馬克的經典幽默語錄搬上舞台,演出大世代小人物辦公室奮鬥記。

新光三越表示,為了破除百貨公司僅有商品展售的印象,打造可容納672人次階梯式觀眾席,提供複合式展演空間,期望帶給消費者不同的生活體驗與感受。另外,今年的戲劇月劇碼演出共有約4.5萬席次,並於6月開始銷售,截至目前為止,已賣出近6成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