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列車成奪命班次!「刀刀瞄胸腹」捷運4死無辜送命

▲兇嫌從最後車廂一路往前砍!4分鐘車程宛如大逃殺。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台北捷運發生隨機砍殺人的意外!3名死者互相不都不認識,當中年紀最小的今年才26歲,3人都身受重傷,到院前就宣告不治。接到消息後家屬不敢置信,沒料到回家的列車,竟成為和親人天人永隔的奪命列車;晚間8點50分左右又驚傳,於亞東醫院搶救的61歲老婦人李翠雲血胸重傷宣告不治。

倒臥捷運車廂,現場血跡斑斑,搭上回家列車卻遇上醉漢行兇,3名乘客無辜生命就此斷送。當中解青雲,75年次,送到署北醫院前就已經死亡,前胸有傷口大量失血;另一位51年次的潘姓女子,左胸遭刺一刀,同樣送到板橋醫院前也重傷不治。

▲身穿白襯衫的男子遭砍傷倒在血泊中,畫面怵目驚心。

死亡名單年紀最小的張正翰,77年次,同樣因為搭上這班列車,送到和平醫院前重傷不治,3名死者都和兇手沒有關係,非常無辜。刀刀致命,3名死者幾乎到院前就已經急救無效,院方第一時間通知家屬。

►►►【圖集】慎入! 鄭捷殘忍捷運隨機殺人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